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4/16 17:20:29  作者:  来源: 点击:151

 

4月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凌成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兰成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曹诚辉、方新民,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胡建兵出席。

微信图片_20240416171201.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在学纪上做到高度自觉,知纪上做到准确把握,在明纪上做到界限分明,在守纪上做到令行禁止。三要从严落实政治责任,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创新,加强宣传引导。

会议强调,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建设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耿世轩)